002427---16751---0

关于二级单位网站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信息网络中心    阅读:162

各单位、各部门:

        近两年来,由于学校机构调整较多,许多二级单位网站相对比较老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二级单位网站的建设及安全。信息网络中心自2021年1月4日起,对全校二级单位网站进行重建。有重建需求的各二级单位网站,均可申请网站重建。

        因网站数量巨大,重建任务繁重,网站采用模板式开发方式:

        1、设计二级单位网站模板8套,网站模板包括PC端、移动端的适配。各二级单位从中选择,经确认后进行模板制作,包括网站主页、二级主页、列表页及详细页的效果图的模板转换、移动端适配的实现、以及网站历史数据的迁移等。

        网站群模板展示请参看:http://bm.cugb.edu.cn/show/

        网站群模板展示操作手册请参看: 

        http://bm.cugb.edu.cn/show/czsc/651206.shtml

        2、对于2019年至2020年期间新开发且不需要重建的二级单位网站,进行网站及历史数据的无缝迁移,并增加移动端的适配。

        3、对于未与网络中心联系的二级单位网站,直接迁移旧版网站和历史数据,不再重建新网站。

        4、所有网站上线并运行稳定后,二级单位网站后台将与学校单点登录系统集成,集成后,管理员使用学校门户用户名密码登录即可。

        请各单位、各部门自本通知之日起,指定一名信息化领导和信息员,确定本单位首页logo、首页版块、菜单栏目等。确认网站功能后,发送《二级单位网站功能需求确认单》、《二级单位网站菜单栏确认单》、《二级单位信息员登记表》电子版(表格详情请参看附件)至weiwei@cugb.edu.cn,纸质版需二级单位领导签字盖章,送至地调楼信息网络中心312。

        签署网站需求功能确认单之后方可开始建设网站,网站交付时间一般为递交纸质版日期的2周内。如网站有较大改动,建设时间请与信息网络中心联系。

        网站建设联系人:

        魏玮,weiwei@cugb.edu.cn,82322733。

        张楠,82323610。


附件:

二级单位网站功能需求确认单.zip

 

信息网络中心  

2021年1月4日 


用户服务电话: 010-82322294 / 82322957

用户服务电话: 010-82322294 / 8232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