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系统管理员    阅读:221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要以广播电视技术为基础、通过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结合地学教育前沿技术、围绕地质专业教育特色,立足教学,面向科研,为我校教学科研发展提供服务。服务功能如下:

1. 视频录制与直播

综合教学楼903数字高清录播教室,承担教学课程、学术活动等教学任务的录制工作、同时具备综合教学楼内约5000人高清视频直播功能。

2. 学术报告录制与发布

面向有录制需求的二级单位,在报告厅、教室等学术现场对知名专家学者学术讲座、专题系列讲座等重要学术内容进行全程录制,并发布至“北地讲堂”视频网站供校内师生观看学习。

3. 无人机航拍与VR全景等特色拍摄

1) 对重大活动进行无人机视频、图片拍摄;

2) 无人机航拍三维建模,对野外实习区域、地质露头等的无人机影像拍摄,并生成具有空间地理坐标的实景三维模型,服务地学教学与研究;

3) VR全景影像拍摄与制作。

4. 奖项申报录音与视频制作

面向有申报奖项、汇报视频制作需求的单位或个人,进行录音、PPT制作、视频合成等服务。

5. 图片视频拍摄与电视专题节目制作

对学校重要活动进行图片视频拍摄以及教学科研类电视专题节目的制作。

6. 慕课及教学视频摄制

围绕地质教育专业特色,服务教学科研,对野外实习教学视频、实习线路慕课等进行录制与制作。

办公地址:地调楼302

服务电话:010-82321058


用户服务电话: 010-82322294 / 82322957

用户服务电话: 010-82322294 / 8232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