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26---16750---0

学校召开2021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信息网络中心]魏玮    阅读:464

        4月13日,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马俊杰,校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孙友宏,副校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大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刘大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教育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相关文件精神。信息网络中心主任胡远彪汇报了学校2020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情况、2021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要点及“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要点及“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马俊杰强调,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全过程管好网络。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用好网络。要加强统筹规划,结合实际发展需要,从软硬件全面建好网络,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友宏指出,信息化建设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要做好发展规划和顶层设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加强信息化统筹工作,打造信息化建设共同体,形成相互支持、团结协作的良好局面。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各类信息化项目建设和服务,全面有序推进信息化工作。


用户服务电话: 010-82322294 / 82322957

用户服务电话: 010-82322294 / 8232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