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信息网络中心]程印乾    阅读:41574

为提升师生的校园VPN使用体验,支持广大师生疫情期间在家也能便捷地访问校园网和图书馆学术资源,助力教学和科研工作,信息网络中心特别推出新版VPN,面向全校师生开放使用。新版WebVPN完全基于浏览器,无需下载客户端,采用与信息门户一致的账号和密码,无需另行注册申请,访问校内资源更加方便快捷。

1、 校外用户在主页中点击“信息门户”,通过信息门户账号和密码登录后,可以在外网安全访问校内信息系统,包括科研、教务、人事、财务、资产等系统及资源,如下图所示。



图.信息门户入口

 2、校外用户在主页中点击“数字图书”,进入数字图书后,在各个资源详情页面选择校外访问地址即可。

图.数字图书入口

 信息网络中心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为广大师生带来更便捷的网络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如您发现问题或有好的建议可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82322294。

 

 

用户服务电话: 010-82322294 / 82322957

用户服务电话: 010-82322294 / 8232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