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信息网络中心]程印乾    阅读:7980

校园信息门户系统是校内所有网络应用服务系统的统一访问点,是校内各类信息集中和发布的平台。它位于各类应用之上,是数字化校园的窗口,以浏览器的方式向用户展现数字化校园的应用信息,能有效地整合各类应用之间的缝隙,并且还提供许多有价值的附加功能,例如安全性、检索、个性化等。

在学校主页点击信息门户,出现如下图的登录界面:


2.2.1

      目前我校信息门户系统中已经集成了大量的业务系统,包括邮件系统、人事系统、学工系统、迎新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OA系统)、设备管理系统、房产管理系统、后勤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研究生管理系统、师德信息系统等,并且在不断地增加新的业务系统。信息门户的启用给师生的学习、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通过信息门户可以进入多个工作相关的业务系统,避免了多次登录以及重复操作等。

      1、通过用户名密码登录

      如果您是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教职工,您的工号就是您的用户名。在登录页输入用户名、密码后点击登录按钮即可。

      2、通过微信扫码登录

      微信扫码登录需要您绑定"北地信息服务"企业微信,如果您尚未绑定,请您先扫码关注进行身份验证。关注后点击扫码登录页签,通过微信扫码即可登录。


2.2.2

      常见问题

      (1)如果您是教职工,请首先确保人事系统中存在您的信息,如果不存在,请先联系人事处录入您的信息。

      (2)如您仍然遇到无法登录的情况,请您联系信息网络中心82322294/82322957处理。


用户服务电话: 010-82322294 / 82322957

用户服务电话: 010-82322294 / 82322957